新闻中心
考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4月18日下午,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的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在JE103圆满举办,此次活动分为两场,黄鑫磊、巩丽娜、侯瑞雪、刘涛担任主讲。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解艳林主持,众多法学学子到场聆听。

 

 

四位代表从学校和专业的选择、考试内容及题型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首先,黄鑫磊站在自己的角度指出要明确法考与考研两者轻重关系,有针对性的进行复习,用“删繁重减”的学习心得总结回应考研时间紧张、任务繁重的特点,并强调复试应该注意的问题;巩丽娜细致阐述了司考与考研时间安排,政治、英语、专业课分轮复习,备考时可能碰到的问题,考试应具备的能力四大模块,为大家提供了宝贵参照;侯瑞雪从报考技巧,考虑因素等角度侧重讲解了择校,择专业的问题;刘涛分享了考研大数据,强调考研的激烈竞争,在前三位主讲人系统理论的讲解内容基础上,增添了保研类型、方法,资料获取渠道等极其实用的经验。在场观众认真聆听,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顺利举办,给正在紧张备考的法学学子们进行了备考方面的指导,对其积累经验、获取技巧和备考信息等方面有着积极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