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党校第一讲一一法学院党校2018年春季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411日下午,法学院党校2018年春季培训班开班仪式于JS328举行。曲阜师范大学党组织部副部长党校校长姜玲,法学院党委书记曹明亮,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魏伟,党委副书记卢瑞霞,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郭晓燕,辅导员赵谦出席仪式。法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参加了开班仪式。



首先,曹明亮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仪式的领导老师以及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姜玲发表讲话,她首先肯定了法学院从2015开始推出线上网络党校以来,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党校对法学院目前线下党校的期许,并从端正态度、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对党校学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学员们认真落实,同时预祝法学院春季党校课程圆满成功而后,瑞霞宣读了本期党校党课安排,本期党课共七场,从坚定理想信念到中国共产党群众认同观、组织发展程序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等,内容丰富详实。



仪式结束后,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胡长春法学院党校开出2018年春季培训班第一课。胡书记从个人品格培养、优良传统传承、个人价值提升、国际国内形势变化、执政党的发展需求、高校人才培养的要求等多个方面阐述了理想信念对于个人成长一个政党发展、国家发展的重要性和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的必要性,就如何看待共同理想、怎样树立崇远大理想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为学员呈现了一场思想盛宴。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及培训第一课,学员们理想信念有了深入了解,相信随着线下党校培训工作的逐步开展,法学院学生党员的教育培养工作将更加有力,党员的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将逐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