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领导到法学院调研国际化办学工作

201834日上午8点,在辛杰副校长带领下,国际交流合作处梁美玲处长、马腾副处长、日照校区办公室刘天浩科长一行四人来到法学院,就学院国际化办学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法学院曹明亮书记、卢瑞霞副书记、李冬楠副院长、李继刚院长助理、张强主任参加了座谈。

近两个小时的座谈中,张益刚代表学院对学校在国际化办学中可能面临的问题从宏观和微观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学院国际化办学工作的长远规划和具体做法;曹明亮强调了学院对国际化办学工作的重视;卢瑞霞、李冬楠、李继刚、张强分别从学生工作、教学管理和教师授课的角度阐述了国际化办学的注意事项和课程改革的具体做法。学校领导对学院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高度认可,认为学院整体谋划科学合理,具体做法明确可行,并表示对我院下一步国际化工作必将全力支持!国际交流处梁美玲处长也对学院在国际化办学工作中的规划和投入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座谈会讨论热烈,内容务实,这必将为我院国际化办学工作的深入和具体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学院的发展添加更重要的砝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