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相关部门来我院进行教风学风建设调研

1月16日下午,学校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的领导来到法学院,就教学和学风建设问题进行调研。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阚景中、副主任李傅山、教务处熊吉忠及法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活动。

法学院党委书记曹明亮首先发言,概括介绍了学院的学风建设成果,随后副院长李冬楠对学院教风建设进行了汇报,从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制度化管理,再到各项制度的具体落实三个层面对教师授课、教学环境建设、教学督导作用发挥和手机入袋等事项进行了一一汇报。随后党委副书记卢瑞霞对学院学风建设的特色做法做了汇报,介绍了学院“红毯秀”、“百优学子帮办”、“三级四报”管理模式,新的《量化制度》以及如何围绕专业开展社团活动等,赢得了调研组的认可。调研组对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工作扎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很多值得推广之处。

张益刚院长做了简短总结,将学院工作推到新高度,指出学院目前很多工作都是在数据化管理的理念下开展的,正契合了当前依托大数据开展教育活动的良好时机,也是新思维在新问题上面的运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并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的在教风、学风上面下功夫,继续保持高考研率、高考公率、高司法通过率,带领全院师生奋力打造一流法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