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13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校工会副主席孙岩,学院分工会会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孙岩在会议上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指出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奉献下,法学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在场教工认真领悟会议精神,围绕会议主题,履行代表权利,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为学院改革发展大计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上共完成了三项议程:一是听取并审议了张益刚院长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二是听取了分工会主席李继刚所作的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三是激烈讨论了工作报告、学院教学、科研以及其它事关学院科学健康发展的相关文件,广泛征求修改意见,最后全体一致通过了各项规章制度。

本次大会对于进一步明确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提高学院民主管理和科学决策水平,充分发挥教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动员和凝聚全院教职员工以主人翁精神投身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