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点燃中国梦,献礼十九大——法学观看十九大直播活动圆满结束

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法学院党委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日组织老师、学生分别于JC905JE305观看了大会直播。

1018日上午9时,承载着亿万人民殷切期待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向全国人民展示了过去五年我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同时对我国未来发展规划了宏伟蓝图,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断,要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我院在场人员认真听取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工作报告,并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结束后,老师们讨论热烈,言语中充满着对国家富强的无限自豪。学生们更是强烈地表达出对"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赞同,纷纷表示要提高自身技能,用实际行动担负起历史责任与使命。



十九大开幕式已经落下了帷幕,它留给大家的思考远没有终止。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宣传教育工作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运用十九大精神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创发展。



(撰写/摄影:张艺秋 责编:李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