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法学院秋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在劳逸结合中更好的学习,在娱乐中培养学生的竞技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和奋力拼搏的精神。10月15日,法学院与传媒学院联合举办的秋季运动会于西操场拉开帷幕。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卢瑞霞、17级辅导员赵谦及传媒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两院17级全体新生及16级部分学生到场观看此次竞技活动。



卢书记致辞,提出大学生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应加强日常体育锻炼,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全面发展,让青春更具活力,并倡导更高更快更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竞技精神。随后,为时一天的竞技比赛正式展开。操场上各个角落都充斥着同学们酣畅淋漓、拼尽全力的矫健身影,以运动的活力印证着专属于生命的律动。起点处,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声枪响后,预备、起跑、冲刺,整个过程连贯统一,昭示着日常的良好训练。跳远跳高的奋力一跃,铅球的一鼓作气,无不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女子400米、女子100米、男子100米、男子铅球等项目中,我院同学发挥优势,全力以赴,传媒学院亦是不甘示弱,竞争激烈,狭路相逢。我院同学利用多次训练积累的技巧,以较大的优势力压传媒学院,取得优胜。



激烈的竞技,却也不乏温暖与关怀。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给运动员们的心灵送来一次又一次的温暖;服务人员体贴周到的照顾,向疲惫的、受伤的运动员伸出一双双手;兢兢业业的裁判员,不畏烈日,认真比对、记录一组组数据;主席台上的老师们对于同学们殷切期待是同学们动力的源泉,传递着一个个鼓励的眼神。这些都成为操场上一道道明晃晃的风景,同样令人感受到震撼人心的力量。


 


夕阳西下的操场上,运动会在传媒学院领导的总结发言后圆满结束。不畏困难、勇往直前,运动员们的精神感染着我们,技巧与奋斗、柔与刚的结合产生出动人心魄的力量,带给我们久久的感动。相信我们一定能秉持运动精神,运用到方方面面,给我们的学习生活带来更新鲜的活力。

(撰写:宫震 摄影:宣传部 责编:李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