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笃学律己——《新生手册》考试顺利完成

为维护学校良好的教学、生活秩序,帮助和指导2017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由法学院团委秘书处举办的《新生手册》测评考试于1014日上午在JC505JC506JE103圆满结束。



《新生手册》是对学生学习、生活、行为规范等方面的指导性文件,它详细的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的学生管理规定、学生行为准则、奖惩方式等规章制度,让学生从另一层面更加深入的认识校园生活与学习的魅力。学院每年新生入学季都会开展对《新生手册》的测评工作,使新生了解我校的相关管理方式,熟练掌握手册中的内容并在实际中充分落实。考试过程中,17级新生奋笔疾书,认真仔细的回答每一道题。



无规矩不成方圆,本次测评活动的顺利结束,进一步规范了新生的行为举止,不仅对新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更让新生了解到,只有在规章制度的保障下,大学生活才会井然有序、风姿多彩。



(摄影:周璐莹 撰写:邵明霞 责编:李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