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走访新生,温暖校园——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为了让新入住宿舍的2017级新生尽快适应他乡陌生环境,融入新的大学生活,9月17日晚,学院院长张益刚、党委副书记卢瑞霞在新生辅导员陪同下,到新生宿舍进行走访,送去学院对新生的关心与祝福,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




张益刚、卢瑞霞一一走访了所有新生宿舍,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给予生活和学习的指导,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幽默的言语、渊博的知识,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燃起了对法学专业学习的无限向往。




张益刚亲切地对学生说,“在学校,老师不但是他们的家长,更是他们的朋友,希望新生们有困难找老师,有心事找老师,如果在学校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一定要和老师及时沟通。”

整个走访过程中,老师们悉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所有问题,消除同学们的种种疑问;新生们也纷纷对老师的来访表示由衷的感谢,走访活动场面其乐融融,欢声笑声掌声不断。

(撰写/摄影:周璐莹 责编:李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