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915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迎新工作于学校北门迎新帐篷正式展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卢瑞霞、辅导员赵谦坐镇指挥,党委书记曹明亮院长张益刚多次莅临现场,看望迎新师生,了解迎新进展。



为确保法学院新生顺利入住,在2015级学生在外实习,迎新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学院周密部署,积极调动2016级全体学生,从前期准备工作开始,加班加点,确保迎新工作全部到位。迎新进行中,更是调动全部可以调动的人员、科学安排,合理配置,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

在学院迎新处,迎新工作人员一趟接一趟来往于校门与报道点,高举法学院引导牌的接待人员,与从迎新车上下来的新同学和家长们亲切地交流,让其感受到陌生地方传递来的阵阵暖意。校园内、宿舍各园区处处是他们忙碌的身影:在一系列报到手续完成后主动帮助新生拎行李,耐心地回答新生们提出的所有问题;抵达宿舍后帮助新生整理床铺、收拾生活用品,直至一切安置妥当后方才离开。


报道处登记

 

学生会和全体工作人员用真挚的笑容感染着每一位新生,用周到的服务温暖着每一位新生,迎接新生一条龙的服务体系以及迎新同学认真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新生及其家长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法学院学生良好的道德素质修养。

此外,法学院在常规的迎新程序之外,推陈出新,运用极具创意的迎新形式使新生们眼前一亮、倍感温馨。如新生指南手册,详实的内容能够使新生尽快了解学校、适应学校,为今后的发展有很好的引导;诙谐的立体学生证展板拍照处,新同学们来一张身着检察官服饰的学生证件照,毫不掩饰自己对未来职业的向往;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考研、考公务员、司法考试光荣榜和年度大事记的展示,让更多的家长和同学了解了法学院,树立了朋辈榜样;宿舍内部从进楼便开始精心布置,一个个醒目的引导牌,一个个招展的彩色小旗,装饰着新生们的梦境家园;还有法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使家长熟悉了学生新的学习环境,提供了学生教育很好的交流平台。

 

1A19E

 


迎新工作只有两天,前前后后却有太多人付出着心血,学院师生凭借认真负责的精神和高效出色的工作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塑造了良好的法学院形象。

(撰写:谢淑洁 摄影:张艺秋 邵明霞 责编:李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