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们在迎新之《2017级新生指南》

为贯彻落实学院迎新工作精神,为新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使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热情和师哥师姐老师们浓浓的关怀,以更快的融入大学校园生活,迎接接下来的军训和学习生活,我院特制作了《2017级新生指南》。





经过老师们对于内容的反复商讨、推敲,对内容设计、衡量,加上秘书处对于内容的反复修改和宣传部的后期制作,最终完工。《2017级新生指南》共有六篇,分别为迎新篇、军训篇、纪律篇、学习篇、校园生活篇和安全篇。从初到学校的报道流程到日常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该手册为新生提供了较为全面的指导信息,解决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一些困惑,引导学生进行大学规划,充实大学生活,减少毕业遗憾,彰显着人文关怀。可谓新生初步了解学校、熟悉周围环境的宝典,开学的一份不可多得礼物。新生们与家长们仔细阅读新生手册,规划着未来的生活。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永明同我院辅导员赵谦也共同阅读起来,总结优点与不足,探讨如何更好的开展这项工作。




作为此次迎新的特色活动,新生指南的好评反响为我院下一届迎新提供了方向、积累了经验。相信我院迎新工作会更加出色,在已有的成果上继往开来,从而让新生和家长时刻感受到学院对于新生的热情。

(摄影/撰写:张艺秋 责编:李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