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张益刚一行赴夏津法院等实习基地调研

9月11日、12日、13日三天时间,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张益刚一行,赴夏津法院,济宁市法制办、仲裁委,兖州法院,泗水检察院,滕州检察院等实习基地调研,亲切看望在那里已经实习了两个多月的学生。张益刚一行与实习单位领导和指导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听取了学生在两个月实习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想。 

 

 

 


    座谈交流中,实习单位给予法学院实习学生高度的评价,对实习学生人文素质、法律专业知识、实践能力给予充分肯定,也对法学院的重视基础教学,重视学生实践环节给予高度认可,对学院的实习设计、实习安排表示高度认同。

 

 

 


张益刚一行对实习单位不竭余力的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条件,千方百计解决学生吃住问题,尽心尽力科学合理安排学生顶岗实习表达谢意。

 

 


    本次调研为学院今后完善实习制度,提升实践教学水平提供了参考。同时双方就学生实践实习、科研创新、疑难案例研讨等方面进行交流,也将为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外延与内涵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