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暑假实习之泗水检察院

暑假实习已经进行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了,赴济宁市泗水县检察院的十名法学院学生在岗前培训和实习岗位上充实了自己的法学之路。第二个月的实习即将结束,相信实习生们均学有所获了。


3B156



此次实习中为了让同学们尽快熟悉检察业务,泗水检察院政治处选派了三名业务骨干为学生们进行了一天半的岗前培训,就实习报告、把握机会和锻炼能力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上进心,而且为实习期间的工作方向指明了道路。实习生们经过精彩的授课深入的了解了检察机关的职能、各内设科室的主要职责以及法律文书制作及案卷归档,更快的适应了日常工作。实习期间选派检察院内经验丰富、能力较强的检察官指导学生进行实习、组织学生参加具体的工作,为实习生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达到了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的目的。


3B145



 法学院暑期实习已经过了大半,实习生们在司法实践的第一线展现着法学学子严谨认真的法学精神。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学习成长自己,充实了假期,同时在司法机构中展现着曲园学子的风采。


5261C



(撰写:周璐莹 照片来源:泗水检察院 责编:李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