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爱暖泰山•法伴飞young”实践队获省学联赞扬

暑假之际,为了响应学校号召,真正做到利用自身所学服务于社会,法学院“爱暖泰山·法伴飞young”实践队在新泰市放城镇涝坡村圆满完成了“三下乡”系列活动。



实践队员们首先于联办小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支教。此次支教总计250余名学生、九个班级、42课时,除语数英基本学科外,还开设了法律、书法、电影鉴赏、文明礼仪等一系列知识、素质拓展课程。丰富多彩的支教生活让实践队员们和学生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同时,实践队伍还深入基层调研,开展了与当地村干部、校领导接洽,拜访村中留守老人,走访党员干部等活动。此外,实践队员们还精心准备了特色活动——模拟法庭,为当地村民展示了法庭流程、普及了法律知识。




我院“爱暖泰山·法伴飞young”实践队凭借认真的态度和出色的实践能力得到了省学联的大力赞扬并在其微信公众号给予了大力宣传。“实践社会,锻炼自我”,这对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到“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起到了推动作用。



(撰写:张艺秋 照片来源:实践队 责编:李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