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暑假实习于夏津法院顺利开展


暑期来临,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的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暑期实习如期而至。实习作为法学学子成为法律人的必修课,受到了我院的高度重视,成为我院暑假实践的一大特色。夏津法院作为我院在德州的首次实习地点,本着互相学习、互相合作的态度,使双方取得了共同进步。


29E1D



 同学们将在夏津法院进行为期两个多月的实习。虽然夏津法院首次安排了人数较多的实习生,但法院不断摸索,就实习工作方面,专门召开研讨会,保证合理又充分地安排好每一位实习生。而同学们尽管每天要面对厚厚的卷宗和纷繁复杂的法院事务,但热情依旧高涨不减。在日常实习工作中,每位实习学生分别由法院一名法官带领,指导实践工作。分管法官积极引导同学们将课堂理论与实践运用相结合,让同学们更好的将理论正确、契合地运用于实际。同学们也积极配合,从而达到了法律实践的实习目的。


29E74



 本次实习受到同学们和实习单位的广泛好评,不仅为夏津法院注入了新鲜血液,而且让同学们对司法程序和案件的审判有了更直接的理解,同时通过从事法律事务更加深入的体会到了司法背后所蕴含的严谨与庄重。


307FF



(撰写:周璐莹 照片来源:夏津法院 责编:李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