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庆甲子华诞——2010级校友风采录(一)

 

 六十年书香翰墨,六十年风雨沧桑,六十年历程光阴流转,六十个春秋薪火相传。曲阜师范大学——这片浸润着我们青春热血和辛勤汗水的沃土,记录着师长的师德风范,记录着学子的青春誓言,记录着建设与发展的风雨历程。

 韶华流水,光阴荏苒,2010级毕业生同学们已经离别母校,踏上社会,开启了自己新的人生征程,但他们仍然心怀对曲师大、对法学院、对老师的感恩、感激与留恋之情,心怀对同学、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之情,并在这里留下了他们的肺腑之言,情真意切,情意浓浓

 

 

 

傅琳琳

感谢大学让我充满力量去追求自己的梦想,感谢大学让我学会了坚韧和执着,感谢大学给我学会包容的启示…四年大学生活转瞬即逝,那么舍不得曲师的一草一木,那么放不下曲师的恩师密友。在母校60校庆之际,祝愿我们的曲师大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司伟男

匆匆四年,一晃而过,仍记得初入曲园时的稚嫩,却难以再退下身上的警服重走一遍大学之路,感谢母校教授我知识,陪伴我成长,我一定不会忘记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带着母校的期望,为中国的法治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侯明明

五年前,遇见你,那陌生却又柔和的面孔,是我今生最美丽的意外;

四年后,热泪盈眶与你拥抱相依,尽力把一些浅薄的深刻和一些深刻的浅薄留在曾经驻足的时光与空间。而现在,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我想再望你一眼,曲园。祝福你,母校。

 

 

赵晓萌

虽然毕业已经一年多了,但是对母校的思念和关注从未减少,

在曲师大的四年是快乐的四年、收获的四年、更是难以忘怀的四年,在这里我们笑过、哭过、努力过。值此校庆之际,祝母校60岁生日快乐,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时光,希望师哥师姐和同学们常回校看看,希望更多的人才从曲师大走向辉煌灿烂的明天。

 图:马慧颖 石宗花 邵璇  文:隋佳奕 康慧颖   责编:曹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