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办公室岗位职责

    一、做好学院来客、来访的接待工作。

  二、负责院总支、行政以及专业委员会等各项会议的具体安排,并做好会议记录,协调和检查督促会议决议的贯彻执行情况和具体进程。

  三、根据学院总支和行政的工作意图和要求,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总结经验,分析、研究并提出带有政策性、倾向性的问题,为班子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咨询意见。

  四、根据有关要求,负责学院重大问题的归口报告,认真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工作。

  五、负责各类计划、总结、报告、通知、信函的起草工作,做好各类通知、文件、杂志、简报、机要函件的分发、上报、传阅、保管、催办和收集、整理、归档等机要工作,做好学院网络信息的审核、发布工作。

  六、负责学院印鉴的保管、使用。

  七、做好学院日常党务和行政管理工作,安排好节假日值班,督促检查岗位责任落实情况,负责全院的考勤工作。

  八、会同院长助理协助院长做好财务收支审查和管理工作、教学实验设备和办公用品的配备管理工作、办公用房和教学实验用房的调配工作,做好学院的后勤保障工作。

  九、做好学院的安全保卫、爱国卫生、综合治理等工作。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