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12月8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JB102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关于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讨论了接收李鹏等8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8同志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其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了他们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同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他们的综合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对他们能否入党充分发表意见,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投票表决。党支部副书记卢瑞霞同志最后宣读了大会决议,同意接收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大会决议


大会还讨论了预备党员耿晓敏同志的转正问题。耿晓敏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内自己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其培养联系人介绍了其预备期内的有关情况。与会党员对其能否转正充分发表意见,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投票表决。卢瑞霞同志最后宣读了大会决议,同意耿晓敏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大会决议

议程讨论结束后,卢瑞霞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卢瑞霞同志首先对本次8位同志被为预备党员和1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随后结合即将到来的“一二·九”运动纪念日,勉励大家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扛起新时代的重任,最后卢瑞霞同志要求与会同志要继续深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大家严格遵守新党章的要求,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为党支部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促进了学学生党员队伍的壮大,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为后开展党支部活动开展起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