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成功召开

6月12日下午,法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JC506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卢瑞霞、辅导员赵谦出席了此次活动。此次会议由赵谦主持。




根据党员纳新程序,盖祥坤、宋祥潇、李冠楠、王尤典、王昱璇五位预备党员先后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对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内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向党组织做了详细汇报。同时,对于今后的发展,五位同志表示要继续深入贯彻党支部思想,努力弥补自己的不足,做到与时俱进。随后,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五位同志如期转正,之后由卢瑞霞书记宣读了支部大会的决议,经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五位同志如期转正。最后,卢瑞霞书记发表讲话。在祝贺五位预备党员成功转正的同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做好本职工作,顺利毕业、从容就业。此外,她还要求新加入组织的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能严于律己,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


 

41769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学生党员队伍,在此也希望新的一批党员们在生活中能够积极进取,争做优秀党员。

(撰写/摄影:张艺秋 责编:马慧颖)